IMG_8830.JPG

 

這張機票,我們半年前就買好了

當時看了食尚玩家,就對極光很有嚮往...加上easyjet買來回加行李,總共87鎊!

只是買完機票後...就這樣淡忘~

直到聖誕節,我們才開始計畫...那時只剩2個禮拜就要出發...然後我們也只訂好住宿~

住宿是在Booking.cpm上訂的一間Downtown Reykjavík Apartment

好在小羊慣用Booking.com我們才有機會住到apartment,不然以我的步驟,絕對是住hostel!

重點是,我們訂了4晚,3人才224.36歐元,等於一個晚上我們一個人才快19歐元~

是不是很便宜!!!!!根本是用hostel的價錢來住,而且還不用跟不認識的人睡,也不用share衛浴...多好!

然後這也是我第二次出國...第一次出國就是來英國~一待又待快一年沒出國...對機場都生疏了

easyjet每個禮拜一.四來回冰島,所以我們是禮拜四去,禮拜一回,而且是晚去晚回!

 

Day 1

IMG_8802.JPG

IMG_8803.JPG

晚上6點多的飛機,一堆人排著隊登機

因為航程短,所以是小飛機...然後坐我們後面的小男孩居然在下飛機前吐了?!搞得我們也不太舒服了

 

IMG_8807.JPG

IMG_8810.JPG

可能時間也晚,我看我們應該是最後一般的旅客,所以機場大廳看起來特別空曠~

然後在大門旁有很多旅遊資訊,還有Bus售票處,一開始我們以為機場離我們飯店很近...可以走路到

結果沒想到是飛到另一個機場...所以我們還是得花錢坐接駁車(價錢不清),還能直接載到你下榻的飯店~

 

IMG_8811.JPG

IMG_8812.JPG  

舒適的飯店到了~然後我們快餓死!

我們的晚餐大概是下午3.4點吃的...到飯店都9.10點~我們只好逼自己趕快睡!!!

飯店雖然不錯,可是基本的茶包或咖啡居然沒有?!還是我太嚴格了?畢竟我工作的飯店什麼都有........

 

Day 2

我想我們大概是餓醒的吧?!出門首先逛超市!!!不過一出門還像傍晚一樣...原來日出是11點= = 

IMG_8818.JPG

IMG_9032.JPG  

當地的超市Bonus,超好逛~而且其實換算下來也不會太貴!

結果我們這樣一買...總共花了33鎊,一人11鎊~但可以不只吃一餐,所以還行!

果真是不能在餓的時候逛超市~不然會控制不了!然後趕快先回飯店煮來吃

 

因為第2天而已,所以並沒有安排什麼活動,吃完飯,休息一下我們就在附近逛逛

IMG_8819.JPG

IMG_8821.JPG

然後我們走到了一間美術館外,地面上是冰,不是雪~所以跟溜冰一樣...隨時會滑倒

這一條沒有冰的狀況下應該是走2分鐘就到美術館門口,結果我們走了10分鐘吧~

快笑死我了!!!

不過後來因為快關門了,而且憑票還能入場另一間美術館,所以我們決定改日再來!

 

IMG_8827.JPG

IMG_8828.JPG

IMG_8829.JPG

IMG_8830.JPG

IMG_8831.JPG  

晚上在市中心晃晃,逛了禮品店,創意商品店,黑膠唱片店....好多好多

而且還下起大雪~

然後又回家煮飯看電視!

好開心!和朋友出來玩真的好棒!

 

以下是冰島之外,還有接著去北歐其他國家的接力賽.... 

不白目也不冒險的冰島行下集(請按我),有藍湖Blue Lagoon,及冰島市區最有名的Harpa

丹麥首都 哥本哈根Copenhagen(請按我),快來找孤獨的小美人魚,也可以看看衛兵交接

芬蘭首都 赫爾辛基Helsinki(請按我),收集多個教堂"外觀"

芬蘭北部 羅凡涅米Rovaniemi(請按我),聖誕老公公在這唷!!!

arrow
arrow

    等於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