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52.JPG  

就以我shopping結束後的戰利品當首圖吧....因為真的沒什麼拍照!!!!

 

我實在不是一個很愛shopping的人(雖然這樣說,但每次一休假就往Primark跟charity shop跑是什麼意思?),好啦~在英國是還滿愛買的....但那也是因為Primark跟charity Shop夠便宜,我才會想說去看看,我也不是每去必買阿!!!!

因為已經是倒數第2天在英國了,所以覺得應該要買個禮物回台灣....而且還沒有逛過這種outlet村,所以想去見見世面~

因為Bicester Village就在牛津郡,所以有很多人是去完牛津後再轉公車或火車直接來個牛津+Biceter Village一日遊....雖然我也很想這樣,畢竟不用多花1趟的交通費...可是我不想犧牲掉在牛津的的時間,所以還是拆開來好了~

 

3/31

早上9點多出門,從地鐵黃線Circle Line的Tower Hill站坐到棕線Bakerloo Line的Marylebone站轉火車....

 

IMG_1716.JPG

從Circle Line 換到Bakerloo Line,車廂明顯小了很多....尤其車廂上方又是圓弧形,我看有些很高的人都要彎腰,像我這種矮子就很輕鬆!哈哈

 

IMG_1717 

IMG_1718.JPG

抵達Marylebone火車站,小小一個,跟前天去牛津的Paddington車站大小差很多....不過人還滿多的!

 

IMG_1719   

左前方有個背影帥哥在等人.....

 

P_20150716_160937

我的車票是到火車站才買的,去售票窗口買Biceter Village的來回票+接駁車接送=22.6鎊(約台幣$1100)

  

P_20150716_161028  

因為也是不限時的,所以可以在火車站拿一份火車時刻表以便搭車

 

從Marylebone到Bicester North車程大約1小時,位置是先搶先贏

到了Bicester North站,月台超空曠,火車站也很小....基本上在這下車的遊客都是要去購物的吧?!

 

IMG_1720.JPG

一出車站大家好像對這裡很熟悉的自動排隊....所以我也跟著大家排隊,過沒多久接駁車就來了~

 

IMG_1721.JPG

接駁車其實滿好看的....可能我對黑色本來就莫名喜愛!

上車給司機看剛剛坐火車的車票就可以了....車上真是擠滿了人!

從Bicester North火車站到Bicester Village大約不到10分鐘

 

IMG_1722.JPG

下接駁車的地方是Bicester Village的停車場,然後穿過停車場就可以進入這高貴的村莊了阿,還好星期一人還不算太多....可以先慢慢看

在網路上聽說有可以打9折的VIP卡,所以我去服務中心問....結果是有特定的信用卡才能拿這VIP卡~唉,我這窮酸鬼也想拿VIP卡?不用想!!!!

在這村莊裡有130多個櫃位,所以建議可以拿個地圖看,可以比較快找到你想要的店!

 

因為我姐一直叫我幫她買Fendi錶...所以我首先衝Fendi,結果我一進去看,Holy Shit....outlet的還是要1000多英鎊?!所以我叫我姐去吃屎吧~居然想叫我買這麼貴的錶?!還好我也沒錢....哈哈哈

後來去Folli Follie,果然平價多了~邊和我姐視訊,邊請店員介紹....這邊大部分的店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,想必大陸人在這裡貢獻不少了!!!!我在Folli Follie遇到的店員也是來打工度假的台灣女生~覺得親切不少!所以在這裡買了一支90英鎊的錶!

 

IMG_1723.JPG

然後就開始在村裡亂晃....

 

IMG_1724.JPG

中午人滿多的....在這裡也有一些餐廳和咖啡廳,所以在這裡待一整天是沒問題的!

走道中間的椅子坐滿人,老人跟男人.....哈哈!逛街真的好累,連我也想坐下休息了~

 

大概逛到下午3點,手上也多了不少袋子,有一支手錶,衣服好幾件,跟一瓶香水....大概也花了我250鎊,對來這裡shopping的人應該只是塞牙縫的錢吧?!離開前去退稅,結果排隊的人超多!!!!!我大概有排了1小時吧?!最後我退回的税才18鎊............,我看很多人退的稅都超過我買的250鎊了~~~我的錢.........

拖著身心具疲的身子坐上接駁車回車站,看滿車的人都是滿足表情,我卻覺得心裡空虛,覺得冷.........

 

IMG_1726.JPG

下午5點,車站的夕陽~因為來回票沒有限制時間,所以在車站坐了好久,挑了一班人比較少的火車上車回倫敦!

 

IMG_1752.JPG 

回倫敦後,因為借住朋友家的房東要去收房租....順便看我是不是真的已經走了?!(原本是偷住,結果被房東當場抓包....所以只能騙房東我只借住幾天就回台灣了~)為了躲避房東,只好在外面遊蕩....結果房東拖到晚上11點多才去,我都差點睡在路邊了!!!!回到家又是秒睡!!!!

 

延伸閱讀:

格林威治(請按我)

白金漢宮+海德公園(請按我)

大英博物館(請按我)

牛津(請按我)

Bicester Village Outlet(請按我)

倫敦眼(請按我)

arrow
arrow

    等於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